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扶志助飞!灵珠山街道开展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20 19: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为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近日,中芈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为灵珠山街道11名品学兼优、家庭生活困难的大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前期,街道通过慈善救助和民政救助的途径对低保和低边家庭的困难大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救助。为帮助部分因其他原因不符合低保和低边家庭的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街道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中心户、网格员通过主动发现机制对辖区内非低保或非低边家庭中因家庭成员得大病、单亲或其他原因造成上大学困难的大学生进行摸底调查,详细了解贫困大学生的家庭状况,并动员爱心企业捐款4万元,对11名贫困大学生给予救助。

受捐助的贫困大学生家庭对街道及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自强自立,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用真情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