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集中整治维多利亚湾初现成效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24 17:40: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维多利亚湾位于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最东北角,由于现阶段正在开发建设,外来务工人员、务工人员家属众多,周边又没有像样的便民摊点场地,导致占路经营、店外摆放等情况层出不穷。薛家岛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经过多次现场调研、探讨研究,决定对维多利亚湾采取集中整治、错时定点措施,加大对游商浮贩的清理力度,加强店面摆放的管理力度。

整治过程中,周边居民纷纷拍手叫好:“早该管理管理了,再不管路都走不了了!”

中队人员对店外摆放物品进行暂扣处置

居民在看到执法中队对维多利亚湾的整治力度和获得的良好成效后,给薛家岛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送来锦旗,表达了对中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