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薛家岛中队开展市容专项整治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24 17:40: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薛家岛中队根据《青岛市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拆违治乱行动第一次专题会议精神,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市容秩序“十乱”为重点,对测评指标体系涉及到的所有市容秩序乱象进行全面治理,高标定位、重拳出击、高效推进。对严重影响市容秩序、群众反映强烈的居民楼院、背街小巷等区域进行重点整治。近期组织执法队员对市容问题比较突出的山里周边市容秩序进行了专项整治。

对山里周边的占路经营、乱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乱涂乱画的占地油漆字地面进行了清洗,用高压水枪对油污路面进行了冲洗,且联系相关部门对破损的人行道板进行了修复。同时安排夜班执法队员清晨时间对山里小区周边进行巡查,清理店外摆放、占路经营;在白天工作时间安排山里分队执法队员加强中心街及沿路门店、游商浮贩规范整治;晚间由夜班执法队员进行加强巡查盯守。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占路(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作战令》工作要求,集中力量集中清理,每周组织2次集中清理活动,依法依规对占路经营物品清理以及暂扣。

清理乱涂乱画画的占地油漆字

下一步,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薛家岛中队将联合社区、经合社成立联合执法巡管队伍,加强对该处的联合巡查管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执法力度,采取分段定岗,高峰错时执法的方式对该处进行规范管理,发现违规占路经营立即查处,并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占路(店外)经营集中整治行动作战令》工作要求,组织集中清理,继续深化,立行立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