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8名博士后入围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决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05 22: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丁万宁)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对外发布了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复赛结果,经由行业专家、创投专家等组成的评委会对300个进入复赛的博士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视频进行现场评审,共有60个博士后项目晋级决赛,其中创新组创业组各30个。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顾宗静等8名博士后承担的创新项目入围创新组决赛,占入选项目的四分之一以上。

为深入实施“人才支撑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步伐,新区于2018年4月新区发布了《关于实施“梧桐树”聚才计划的若干政策》,并配套制定了《新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实施细则》《博士后生活补贴管理实施细则》等10余项实施细则,围绕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创新创业及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构建了完整的政策链,从以往主要针对高端人才,拓展到包括学历人才、工匠型人才等在内的各类人才,形成了引才的组合拳。顾宗静作为来新区开展创新工作的博士后人才,顺利入选了新区第四批紧缺人才,将获得30万元的生活补贴。截至目前,新区已先后组织开展了四批次创高层次人才的评价认定工作,共评选顶尖人才102人(含入库人才),领军人才167名(含入库人才),紧缺人才344人(含入库人才),领军人才团队1个,累计发放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已超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