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岛外九社区搬迁改造项目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06 18:06:4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通讯员 薛华健)近日,幸福小镇——黄岛街道岛外九社区搬迁改造项目室外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幸福小镇西依抓马山,东临可乐石水库,整个安置区布局最大限度利用山景水景,体现“纳远山、近触水”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旨在创建新型宜居型生态园林景观园区,体现社区文化、生态、人文的概念,营造舒适优美绚烂和谐的整体绿化生态环境。目前安置区内室外工程已全面展开车库回填土、挡土墙砌筑等施工,后续将陆续展开景观、小区道路、绿化等施工。

随着安置区内室外工程展开施工,房建工程已全面进入装饰安装阶段施工。项目将力争在2021年底完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完成相关验收及周边整体配套后交付分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