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赴灵珠山街道调研《国防法》学习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06 18:06: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潘爱学一行到灵珠山街道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学习贯彻实施情况。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徐贞祥、街道党工委委员赵树宗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灵珠山街道武装部办公室、值班室、资料室和器材库,详细了解街道武装部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街道详细汇报了《国防法》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总结回顾了街道在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国防动员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退役军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下一步,灵珠山街道将听取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贯彻落实党管武装的总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高标准建设基层武装部“三室一库”阵地,把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设施建设抓实抓牢,进一步推进《国防法》的贯彻落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