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人大代表进行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10 16:23: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海岸新区人大代表、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春磊带队到辖区柳花泊小学、中心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学校管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招生及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最后,潘春磊对教师们为灵珠山街道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灵珠山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