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云海路社区举办中秋主题晚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19 21: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氛围。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云海路社区联合新时代物业、青岛海峰环境生态有限公司在蓝岸郡景小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变废为宝欢庆中秋”主题晚会。社区工作人员、社会治理网格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居民群众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

晚会在美轮美奂的舞蹈《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红歌、扇子舞、陶笛独奏等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晚会上,网格员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提倡居民在家中从根源分类,并引导居民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良好行为规范。同时,青岛海峰环境生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蓝岸郡景小区对“再生资源可抵扣物业服务费”活动进行详述,居民送到物业的可再生资源将以市值兑换成物业费并进行抵扣,以此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活动中还穿插着党史知识、垃圾分类、中秋传统等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培养垃圾分类投放好习惯,同时网格员及退伍军人志愿者在现场推广居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居民防诈骗意识。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直到晚会结束居民们仍意犹未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通过此次晚会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功打造了社区居民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