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开展“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0 21:3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2021年中秋节前夕,为让辖区特殊困难群体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开展了“中秋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为辖区248户低保家庭、特困供养人员、低收入家庭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家庭送去了月饼、大米、馒头等共计744份慰问物资以及节日的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在入户走访的同时,还向低保户发放了民政、残联等相关政策宣传明白纸和低保金发放告知书,现场宣传救助政策并告知其救助金发放标准,让低保户懂救助,晓政策。同时,走访人员还深入了解困难群体的家庭状况,全面掌握真实情况,根据困难需求及时施救,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