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山头公园集中整治在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7 18: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西海岸新区薛家岛综合执法中队坚决落实街道山头公园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方案,积极配合各山头公园属地社区,量化拆除任务,理清工作重点,制定合理拆除方案,稳步推进整治工作。同时针对出现的各类情况精准施策,在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全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违建拆除工作有序,取得实效。

山头公园整治以来,薛家岛中队累计配合属地社区拆除违法建设5处,2200余平米。在此基础上,薛家岛中队将继续按照街道山头公园整治计划持续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山头公园面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