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党委举办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7 17: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滕凌云)国旗飘扬,喜迎国庆。9月26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党委举办“百年筑梦振中华,邻里同心迎国庆”主题活动。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居民朋友以及青岛理工大学志愿者等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温馨熟悉的音乐,活动开始。暖场小活动《党史知识竞答》,引领大家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社区党员舞蹈队带来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社区退役军人萨克斯表演《红星照我去战斗》《今天是你的生日》,社区居民“爱在紫金”舞蹈队带来节目《中国步伐》《南水湖之恋》,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感恩。

小合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声嘹亮,热闹不已。大学生诗朗诵《青春》,带我们领略“中国青年”的放下纸笔奔赴前线、紧握双拳护我山河。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乘风破浪过万重山!

三句半《喜迎国庆》是社区党员自行创作的,“百人共同唱红歌,国富民强喜事多,普天同庆真快乐,唱歌!建党一百年,祖国齐颂歌,爱在紫金山,为民服好务,携手共进,向下一个百年进军!”文字贴近社区实际,“文明践行齐参与,凝心聚力新一齐”的良好社区氛围,带动党员群众不断参与、不断创新。

国庆主题手工制作,大家齐动手,在活动中体悟感恩,在学习中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爱国爱家情怀,致敬伟大的党,祝福美丽的祖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