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张家楼街道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8 16:26: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持续推进张家楼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引导居民群众更积极的参与到具体工作中来,9月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垃圾分类管理办公室联合社会治理中心及崔家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入户宣传、定点宣讲等多种方式在崔家滩村四分类垃圾桶点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细雨蒙蒙,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本次活动就有害垃圾的主要种类、投放要求、如何正确投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全面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为群众讲解了有害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及正确处理有害垃圾的方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和细心指引下,居民将家中积攒多日的过期药品、杀虫剂外包装、油漆桶等多种有害垃圾集中进行了分类投放,此次活动取得了实效。

下一步,张家楼街道将持续组织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活动,努力建设更加和谐美丽、绿色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建设和维护美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