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企业吹哨 服务送到” 胶南街道学校班车开到了大门口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0-11 18:3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站在筑地水产有限公司的门口,望着孩子们一个接一个开开心心地走上校车,企业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困扰已久的关于职工子女上放学接送的问题终于在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的协助下得到了圆满解决。

青岛筑地水产有限公司位于胶南街道临港路,由于地理位置、距离等多方面因素,规划中班车点的停靠一直未做涉及,这也成为筑地水产8余名员工子女上放学接送的难题。一方面,路上车流量大,交通路况和社会治安复杂,加上孩子自身抗风险能力弱,自行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孩子上下学时段与公司上下班时段重合,时间的冲突着实犯难。员工急在心里,企业看在眼里。

这一问题正好在胶南街道办事处开展的第三季度机关干部包联企业大走访活动中被了解。随后,企业服务办公室第一时间与宣教文卫中心对接,历经1个多月,宣教文卫中心通过与交运集团充分沟通、多轮实地考察、路线对比,确定方案,最终实现企业门口增设校车停靠点这一期盼。站点的设立,彻底解决了青岛筑地水产有限公司员工子女上放学接送难题。

这个案例仅仅是胶南街道企业服务办公室在提高办事效率和落实企业服务力度的一个小小闪光点。胶南街道成立6年来,始终将经济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坚持做到与企业同成长、共繁荣,从率先成立企业服务办公室,到确定每周三为“企业走访日”,再到落实企业包联制度常态化,“企业吹哨、服务送到”的服务品牌渐入人心、落地见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