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李家洼子网格党支部与日照银行举行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0-22 22: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近日,经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牵头协调,胶南街道李家洼子网格党支部与日照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党支部举行了联建共建签约仪式。街道分管党政成员及联建共建支部成员等2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结对党组织介绍了双方党组织的简要情况,并就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推动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日照银行青岛黄岛支行党支部与李家洼子党支部联手,通过党支部领办德育银行、建设党建教育和党员先锋实践基地,共同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同时依托德育银行开展家风建设,探索社会治理、环境提升柔性治理的胶南模式,推进乡村基层治理水平、乡风文明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步提升。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结对共建平台,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开创良好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