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举行“市民开放月”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0-25 15:33: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朱江 许科)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大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2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睿鹰警航队举行“市民开放月”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代表、社区代表、群众代表和户政、车驾管业务服务对象共20余人参加活动。

群众代表近距离参观了第一支区级警航队“睿鹰警航队”建设情况,观看了“空地一体”警务实战体系运行演示,亲身体验了警营浓厚的党建氛围。

在警民座谈会上,开发区分局党委委员、政工主任蒙冰同志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主动征询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公安民警爱岗敬业的作风给予高度赞扬,为公安工作特别是窗口服务、便民事项等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具体事项进行现场答复,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