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专班组织政策宣讲暨企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 2021-11-12 18: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邵诗华 通讯员 杨晶)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专班于11月11日下午、12日上午分别组织用水、用气企业代表召开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暨用水用气报装服务座谈会。

会上,专班介绍了今年以来持续对标先进城市,从压缩报装流程时限、创新服务模式、提高便民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智慧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五方面优化报装服务工作的情况,围绕《青岛西海岸新区优化提升用水报装工作攻坚方案》《青岛西海岸新区优化提升用气报装工作攻坚方案》等政策文件,重点讲解优化报装工作的具体内容,就减环节、压时限、降费用、完善“网上办、掌上办”网络报装功能、实施超前主动服务、推行全流程帮办代办、推进服务智慧管理、优化行政审批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各参会企业代表也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及用水、用气报装服务的认可,同时结合各企业实际用水、用气情况与问题,互相交流学习,并将企业代表反馈的问题整理汇总,会后积极研究解决,进一步改进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