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1-17 09: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通讯员 曲吉波)11月13日上午,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组织开展“情注香江”为民服务公益活动,香江路社区联系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青职学院商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海尔学院小强家电服务团队共90余名社区工作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同志们向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儿童宣传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知识,教会老年人如何快速识别诈骗电话、信息,如何保护个人资金帐户安全;小强家电的志愿者免费开展了家电维修活动,为社区居民修理了电热水壶、微波炉、音箱等小家电15件;来自青职学院商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清理了老旧小区内的小广告、卫生死角等,并为社区老年居民安装了防炸骗APP。

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香江路社区书记与第一书记着力打造“情注香江”党建服务品牌,先后建成了“幸福之家”“未来之家”“奋斗之家”4处活动室,联系共建单位开展为民服务活动150余次,“情注香江”品牌深入人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