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赶大集!薛家岛街道邀您体验居家养老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1-23 22:2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为大力宣传居家养老服务政策,提升街道居家养老服务能力,使辖区内老年人能便捷享受各项惠老服务,近日,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衡山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薛家岛大集开展了居家养老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新区养老服务政策、居家养老服务各类套餐标准进行讲解后,着重介绍了家庭养老床位及适老化改造工作,即对失能失智老人其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依托智能设施,对老人进行24小时动态管理和远程监护,实时掌握老人健康情况。

除了政策宣讲专区,现场还布置了义诊区,专业的医务人员给老人测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提供保健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街道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覆盖面,让更多老人尽早享受到温馨的为老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