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大窑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1-25 15:27: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永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有机结合,扎实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黄岛街道大窑社区与西海岸新区应急管理局地震防御宣教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首先由双方党建工作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黄岛街道大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地震防御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感谢西海岸新区应急局对大窑社区党建工作的支持。签约仪式后,山海情联盟孙国林老师以共建为新的起点,为社区居民开展防震减灾和心脏复苏讲座。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接下来双方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共建联建项目,搭建高效协同平台,充分发挥融合聚合优势,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携手共创先进党组织。

通过党建结对活动,进一步夯实“红色阵地”,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聚焦“资源共享、力量融合、功能聚合”持续提升党组织、党员密切群众能力和服务百姓水平,以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切实推动辖区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全面推进城市党建工作和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