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1-30 18: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为将政务公开与民生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政协委员、居民代表10余人对辖区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项目等进行观摩交流。

政协委员、居民代表们先后实地观摩了西海岸艺术湾、连江路社区、安子智慧农贸市场、融爱家.薛家岛长者生活照护之家,他们详细了解了新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居家养老服务社区群众工作情况等。

在调研座谈会上,大家根据切身感受,对街道创城工作及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街道、社区发展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薛家岛街道在民生领域的工作成果,对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服务的新变化、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未来将更加主动地参与街道、社区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生态秀美、幸福宜居的品质薛家岛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薛家岛街道将创新政府开放日形式,丰富政务公开内涵,以民生事项、社会治理为发力点,听民意、集民智、发民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