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保安全 促生产 薛家岛街道开展液化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2-07 14:58: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安全生产无小事,近日,西海岸新区薛家岛执法中队对辖区餐饮场所、液化气充装单位的液化气安全进行专项治理检查。

首先,重点对是否存在燃气违法经营行为,液化气经营单位是否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是否违法安装使用液化气设施、是否存在未经许可和违反规定运输液化气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检查。

其次,对辖区餐饮场所的燃气安全使用行为进行检查,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配合办事处建设服务中心、安监办等部门进行督促整改,对超标使用及存放液化气罐行为现场督促整改到位。

薛家岛中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原则,以宣传、教育为本,提高辖区内各商家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