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开展“洁净家园,文明同行”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2-17 17:19: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永乐)为努力打造方便、温馨之城,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以“洁净家园”为契机,在北海花园小区开展“青岛城管在您身边—城管服务进社区”活动。

当日,网格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内各条道路、绿地等公共区域,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脚步丈量文明、用双手除去垃圾,走街串巷清理角落垃圾,捡拾枯枝烂叶、果皮、烟蒂头,对卫生薄弱环节进行了集中清理,将小区内的垃圾死角仔细的检查并清理干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用自己的劳动为辖区居民换来了整洁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同时带动了更多志愿者、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当中去,为进行疫情常态化管理和做好垃圾分类打牢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地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区的意识,将从点滴小事做起,加强社会公德,将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将继续持续推进“洁净家园”卫生整治活动,把好事实事办在居民心坎上,全力为居民营造和谐、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