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执法中队即查即拆不拖延 新生违建无处藏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06 15:29: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为加强违法建设管控,改善城区环境面貌,西海岸新区薛家岛执法中队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对新生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全力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近日,薛家岛执法中队在常规违建巡查时,发现辖区长青山庄小区某户正在搭建院墙,执法队员立即开展调查,经现场问询、勘验记录、拍照取证,确认产权信息,该建设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进行违法建设,属于新生违建,本着新生违建“即查即拆”的原则,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拆除。

通过此次拆违行动,再次彰显了薛家岛中队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坚决打击违建的决心和魄力。拆违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薛家岛中队将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十足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将拆违工作进行到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