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数九寒天种疫苗 志愿精神暖人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06 15:29:2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通讯员 焦燕华)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一直致力于为居民办实事,协助社区工作。在疫苗接种以来,志愿服务队成为了社区疫苗接种服务的主力军,他们不论严寒酷暑始终紧紧团结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奉献精神。

2022元旦假期结束,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迎来新年第一个数九寒天的疫苗接种工作日。社区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再次同工作人员、网格员、社区管家一起经历了严寒的考验,志愿者不畏严寒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疫苗接种工作中。

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对于在百利来疫苗流动接种点上的志愿者来说,可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尽管凛冽的北风呼呼的吹着,志愿者的热情却似火一般制热。他们耐心的协助居民查完健康码,填写信息登记表。紫金山路社区书记亲自带头接送行动不便的居民到流动点接种疫苗。用实际行动为共筑居民的免疫屏障默默奉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