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开展“幸福之家”健身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07 21: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曲吉波)1月6日下午,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幸福之家”开展健身活动,来自青职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老师和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宣讲冬奥会知识,教授居民健身操。

活动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在6位同学轮流向大家介绍即将举办的冬奥会相关知识后,4名舞蹈专业学生带领居民学习了一套学生们自创的一套健身舞,小老师们教得认真,现场居民更是聚精会神的学习,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香江路社区与青职学院是共建单位,2021年双方联合开展了30余次活动,累计约2000人次志愿者、居民参与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办了实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