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玉环岛街网格组织开展2022年迎新茶话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07 21:0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通讯员 王雪梅)1月1日下午,黄岛街道玉环岛街网格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2022年迎新茶话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志愿者、居民骨干、困难老人等30多人齐聚一堂,对过去的2021年总结,对2022年社区建设提建议、支点子,共话美丽和谐建设。

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各种水果、瓜子、小零食。在这喜庆欢乐的氛围中,工作人员和居民朋友们团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击鼓传花、表演节目。网格书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质疑节日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2021年一年来对网格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网格工作,为建设和谐网格而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进了大家的距离,更让居民们享受到过节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