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走访慰问辖区内退役军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24 10:3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通讯员 陈晨)在春节来临之际,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结合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真心真情关爱困难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深入居民小区,开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民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给他们送上“福”字、挂历,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0日一早,网格员陈晨、梁日霞和工作人员走访到了崇明岛东路175号退伍军人宋训文家中,聆听了退伍军人宋训文讲述了在部队里的故事和他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每一户,都与退役军人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让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切实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走访退役军人活动,让优抚对象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区送上的关怀,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使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