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写福字做剪纸 灵珠山街道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2-01-25 14:57: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笑语盈盈送福到,翰墨留香迎新春。在春节到来之际,为给居民送去祝福和关爱,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灵珠山街道联合真情巴士有限公司走进刘家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迎春纳福。

热情洋溢写福字,栩栩如生做剪纸, 89岁老人殷大爷笑得合不拢嘴,说道:“写毛笔字、剪纸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红红火火真喜庆!”据悉,真情巴士第三分公司与刘家庄社区已共建五年,自2018年起,志愿者们每逢节假日就对接帮扶社区的空巢老人和低保户。同时,志愿者们还长期为社区内居民义务理发,解决了许多居民的“头等大事”。今年以来,已在刘家庄社区开展帮扶活动80余次,活动时长240余小时。

此次春节送福活动不仅培养了居民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还使大家都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在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下一步,灵珠山街道联合真情巴士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把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心中,让更多居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