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明任务、治重点、重长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3:28:13 字号:A- A+

明任务、治重点、重长效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灵珠山街道从三方面入手,不断加大辖内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打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专题会议明任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安排部署集中整治相关工作。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街道辖区实际,列出整治清单,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得当,力争取得整治实效。另外,街道还成立了专门的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面排查治重点。集中力量对街道辖区内主次干道、辖区高速路两侧、旅游景点、农贸市场周边,以及流动游商、违法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三进”活动,入户调研,征求居民意见和需求,有针对性进行整改。针对居民反映较多以及排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成果重长效。集中整治后,对已完成整治任务开展“回头看”,总结整改经验,进一步促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健全长效管理责任制,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多部门联动,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工作的力度和频次,防止回潮,切实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达到长效管理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