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塔山社区开展国庆汇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30 13:31: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通讯员:李涛 张和军 孙爽)“这晚会节目编排真不错,既有年轻人喜欢的,也有我们这些‘老家伙’喜欢看的,小孙子还说下次有活动他也要上台表演呐。”9月28日晚,灵山卫街道塔山社区举办了迎国庆文艺汇演联欢会,吸引了5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62岁的居民张大爷在看完整场演出后说道。

当天,文艺汇演在辖区孟母文化幼儿园的老师们带来的舞蹈中华丽开场,现代戏曲、小合唱、三句半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在场居民叫好声一片。为了让观众更有参与感,主办方还增加了抽奖发礼包的互动环节。一个多小时的文艺联欢会在社区居民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演员们用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给居民带来了一次文艺之旅。

“本次晚会不仅有传统的三句半、歌舞,还加入单簧管演奏,瑜伽表演等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而且在本次晚会的14个节目中,有7个节目是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今后,像这样的活动我们还要经常办,让老百姓常聚在一起乐呵乐呵。”塔山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宪军说。

国庆节期间,灵山卫街道还将陆续组织多场文艺演出,并在精彩的节目中融入扫黑除恶、物业法规等内容,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知识进行普及,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文化的同时,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