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11 14:12: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3:30,区社会治理中心在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和206会议室分两场举办全区网格员“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全区26个镇街49名网格员和区社会治理中心26名党员干部参加,演讲紧扣工委(区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本职业务工作,演讲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充分展示了社会治理中心的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推动了社会治理中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机关队伍建设水平,锻炼全区网格员队伍素质,加强了机关干部自身政治学习。演讲比赛评委由中心领导和部分区直部门特邀嘉宾担任,考评采用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由中心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区社会治理中心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融入到社会治理工作实践中,开拓思路、创新理念,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思想、新路径,全面提升新区社会治理整体水平,全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