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办事处:落实“街长制”,助力地铁13号线

来源: 作者: 2018-11-14 17:42: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颜廷波)地铁13号线即将全线通车,灵山卫街道范围内有灵山卫站和学院路2个站点。为保障地铁13号线顺利开通,同时结合街道环境整治工作,东岳东路街长组织相关部门和沿线村庄负责人进行了一次沿途全面巡查。


采用徒步巡查的方式,街长带领大家对沿线环境进行了一次“把脉”,查找问题“症状”所在。巡查结束后,街长又组织召开了地铁沿线环境整治会议,鼓励大家提出解决方案,集思广益,将整治真正落到实处。会后,各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在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整治。

坚持“街长制”常态化,每日对地铁沿线道路进行巡查,已经成为街长每天工作的一部分,与相关单位碰头,协商解决问题,也是每天的重点工作。坚持谁的问题谁负责,有困难各部门一起解决的工作态度,从量的积累一步步实现质的提高,为地铁13号顺利开通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