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大村中心卫生院强化优质护理服务

来源: 作者: 2018-12-17 20:3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玉凤)大村中心卫生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活动,努力实现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的目标,提供让患者满意的优质护理服务。

护理人员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真诚与病人和谐相处,设身处地为病人解决问题和困难,帮助病人整理物品,为他们讲解医学知识,做好健康教育。通过精湛的专业技术,规范的服务行为,丰富的服务内涵,全程全方位的护理服务,使医院护理工作从关爱病人延伸到关爱家属。

自优质护理服务活动开展以来,病区环境明显改善,基础护理落实到位,护士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护理质量和患者满意度显著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