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宣讲进基层 理论惠新区”张家楼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2018-12-18 15:57: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11月29日,张家楼开展“宣讲进基层理论惠新区”宣讲活动,来自区司法局的百姓宣讲员宗德涛、实验中学宣讲员丁世伟以及本镇宣讲员董雪、马蕾为四个社区的300余名群众作了宣讲。

宗德涛讲解了群众比较关心的家庭矛盾、赡养继承、民间借贷、酒驾伤害等问法律问题,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引导群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提高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更好的参与到建设法治新区、美丽新区建设当中来。

丁世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各个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

董雪通过三张纸的故事,讲述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大泥沟头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下和党的领导下近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马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的新时代是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的,是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以及油画小镇张家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走上了新的台阶。

参加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很受启发,增强了自身法制观念,提高了自身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下一步要紧跟总书记的步伐,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爱我们的国,爱我们的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