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街长促道路维修整治

来源: 作者: 2019-01-23 13:12: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 )“这条路以前有很多坑洼,给途径的群众和过往车辆造成诸多不便,现在经过道路整修,路面变得平整了,更方便人们出行。”海港路街长介绍说。

据了解,街长上报海港路道路坑洼这一问题后,城市管理部门当即组织人员对辖区主干道路坑洼进行了全面摸排,建立道路维修整治台账,开展道路维修整治专项行动。经过整治,共找补维修路面300平米,辖区主干道路坑洼问题基本解决,为群众营造了便利的出行环境。2019年,灵山卫街道将继续深化推进“街长制”工作,让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再迈向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