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1-31 19:57: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冬季采暖期是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高发期,为防止辖区居民一氧化碳中毒,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灵珠山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干部深入到居民家中集中开展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社区干部和网格员不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还走进居民家中,向居民讲解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从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使广大居民对一氧化碳中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消除了冬季取暖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街道共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4条,利用12块LED滚动屏不间断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知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熟悉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提高防范意识,掌握了自救常识,提高自救能力,自觉地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中毒事件,确保辖区居民都能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