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以雪为令”迅速反应,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2-15 15:49: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颜廷波 徐梅 )2月14日,一场大雪带来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造成极大困难。灵山卫街道各街长“以雪为令”,迅速行动起来,分赴各责任道路,组织开展清雪除冰工作,保障道路畅通。

一大早,街长们就拿上除雪工具开始除雪,广大机关干部等人员也迅速到位,在街长的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街长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其他应急队伍也在各街长的调度下紧急行动起来,各村居、物业小区、机关单位、沿街商户等都增派人员、增加力量,加入到清雪除冰队伍;市政作业队发挥专业队伍作用,对辖区主要道路滨海大道、开城路、昆仑山南路、东岳东路、大湾港路等道路采取普撒融雪剂、防滑沙和机械、人工清扫并行的措施及时清理冰雪,保障道路畅通。

本次降雪应急处置工作,街道出动铲雪车、撒布车,巡查车等机械60余辆,应急除雪人员900余人,撒布融雪剂25吨,防滑沙10方,有效的保障了群众和来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