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春日组团送温暖 帮扶活动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4-22 15:52: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为更好推进村级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尊老爱幼、邻里和睦文明新风,近日,胶南街道妇联联合社会治理办、李家洼子村巾帼服务队组成志愿者工作小组,对李家洼子村低保户、残疾家庭开展“春日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工作小组来到李言常(化名)家中,今年已60岁的李大爷身患重病,妻子身体残疾,无儿无女,夫妻二人都没有劳动能力,生活非常艰苦。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一组打扫卫生,一组为夫妻二人做饭。不一会儿,就把李大爷家中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到志愿者们忙前忙后,李大爷一家非常感动。“以后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组织上会尽力帮助咱们的。”工作小组握着李大爷的手说。同时志愿者们包的饺子擀的面条也出锅了,她们谢绝了李大爷的盛情邀请又奔赴到了下一个贫困户家中去了。接下来工作小组又来到了另一位村民李德国(化名)家中,由于夫妻二人身体残疾,不能进行沉重的体力劳动,还要供应家里的孩子上高中,生活十分拮据。志愿者们同样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帮助,夫妻二人对工作小组以及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我们村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邻里关系和睦融洽。以后我们还会开展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推动村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在全村掀起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李家洼子村村主任兼村巾帼服务队队长郭胜燕对记者介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