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居安防火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5-24 14:47: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通讯员:杨倩 尹昊瑜)为保障辖区居民生活和财产安全,满足居民对安全生产政策的迫切需求,继而达到政策下乡惠民的效果,日前,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居安防火中心来到木厂口社区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宣传活动。

上午9点,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员、社区负责消防安全的工作人员以及居安防火中心的老师来到木厂口社区居委会开始准备工作。网格员帮助社区居民搬来椅凳,摆好茶水,让居民能够更好地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活动现场,老师采用案例、视频结合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展示日常安全应急处理措施,展示安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要求居民认真学习《消防法》的相关法规。

image.png

“这次活动所讲的东西对我们来说,真是太实用了,谢谢你们了”,居民激动地向居安防火中心的老师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向居民宣传了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等在生活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下步,灵珠山街道社会治理办将继续开展此类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将社会治理工作做到实处,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