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综合执法中队多措并举 严控违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9-05-27 15:41: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违建控制力度,按照局领导相关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泊里镇违法占地、违法用地考核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泊里综合执法中队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辖区内违建整治行动,今年4-5月份,共计拆除违法建筑5000余平方米,极大的震慑了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

重拳出击,主动作为。针对辖区范围广、村落多的特点,泊里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形成工作台帐。

错时执法,现场盯守。泊里综合执法中队实施错时执法,节假日不休,对辖区内的违建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对违建易发、高发区域重点盯守,现场巡查,对于发现的违建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违建进行拆除。

采用“5+2”的工作模式即一周七天不断岗,节假日不休息,对重点路段区域的违法建设连续拆除,不断加强执法力度、强度,执法同时对辖区内的当事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根源上消除隐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