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聚焦慢病管理 拥抱健康生活

来源: 作者: 2019-06-18 18:11: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6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为了响应大会倡导的“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2030时代”健康生活理念,6月14日上午,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协助珠江路社区居委会,邀请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举办了一场“慢病管理和疾病预防”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慧康医院赵莹主任、杨美娟主任除了健康知识讲座还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服务。赵莹主任从人类健康四大基石、国家医疗福利制度、日常健康维护方面做了专业的讲解,并细致认真解答居民的问题。杨美娟主任指出“健康是人类的永恒追求,做好早期预防,自承担起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认真的讲解、细致的解答,让居民朋友们了解了健康知识,提高了治病、防病的意识,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让居民群众真切地感受社会治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下步,社会治理中心将协助珠江路社区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升社区治理作用。

image.png

珠江路社区也将发挥辖区内优质医疗机构资源优势,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理念,为辖区居民提供常态化健康教育服务,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行为和习惯,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构建健康幸福社区。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