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爱心慰问暖人心,敬老院内显真情

来源: 作者: 2019-06-19 16:34: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6月15日上午,薛家岛街道衡山路社区网格员们携手真情巴士向日葵爱心团队与青岛开发区慈善义工阳光服务中队,来到中康·社区居家智慧医养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理发、剪指甲、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温暖,营造了社区爱老敬老尊老的浓厚氛围。

“你们来的太好了,我们需要跟社会多接触多沟通,我们还不服老。”一进门,老人们打开了话匣子,说着一些往事和子女们的趣事。网格员询问了老人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并宣传新区社会治理的核心思想、服务理念,老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抗日战争老革命家向我们讲述了当年的战争往事,并感慨现在的生活真是日新月异,有很多的人关心帮助他们,让他们的心倍感温暖。

衡山路网格员始终秉承着一颗爱老、敬老、助老的爱心,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发挥积极能动协调作用,即是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更是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提供志愿服务的多面手。

社会治理网格员作为社会基层工作者将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用服务的心态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这样的爱心守护主题活动,持之以恒地用网格员的爱心守护这些弱势群体,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带来温暖,为社会多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