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网格员助力怡和嘉园幼儿园读书会

来源: 作者: 2019-07-19 19:06: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书是孩子最好的伙伴,读书使人明理,读书使人高尚,读书可以为孩子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幼儿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在书香中快乐成长,薛家岛街道青云山路社区联合社会治理中心在西海岸新区怡和嘉园幼儿园开展了以“我爱读书”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读书活动以“午睡前十分钟小故事”、“我讲故事你来听”等多种形式让幼儿迅速融入绘本世界,理解故事内容,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掌握趣味十足的知识,激发了幼儿的阅读兴趣,开拓想象空间等有很大的积极作用,让绘本阅读真正为幼儿服务。

故事是伴随孩子们成长的精神食粮,一个个有趣的童话故事在社会治理网格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读下,变得更加生动鲜活,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

image.png

青云山路社区居委会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多套精美的经典绘本读物作为礼物送给他们,孩子们高兴极了。

在读书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对网格员的制服非常好奇,借此机会,网格员向他们宣传了社会治理知识,并且告诉他们有事就可以找网格员叔叔阿姨,小朋友们还表示愿意回家告诉爸爸妈妈,做一名小小宣传员,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社会治理网格员。

image.png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活动培养了幼儿从小“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对于孩子们来说阅读才刚刚开始,与书相伴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社会治理网格员将大力开展促进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多种活动,让网格员作为联结群众的先锋兵,为美丽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