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长齐上阵,为青岛啤酒节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2019-07-29 09:3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保障工作,薛家岛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多名街长加强对于啤酒城周边的检查频次,并于7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应保障事宜。共计调动城市管理中心、城管监管中心、行政执法中队、街道环卫队、市政作业近300人次参与保障活动,一是治理树木病虫害:对活动保障区域植被喷洒石硫合剂、喷洒药物约40吨,绿化补植浇水约50吨;二是消杀除四害:对活动保障区域2公里内进行蚊子、苍蝇、蟑螂、老鼠集中消杀2次。三是除死株、枯枝等:调配绿化养护队伍,更换死株10余株,修剪枯枝、断枝约110处、清理树挂约130株,乔木修剪约210株;四是周围环境卫生清理:调配垃圾清运、专业保洁队伍增加相关道路环境卫生打扫频率,累计清理各类类垃圾13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五是周边道路保洁:调配道路清扫、洒水等市政作业车辆和专业管护队伍,清理道路污染、撒漏10余次。六是周边市容秩序维护工作:行政执法中队、城管监管中心划区域,定人定点定岗,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进行巡查,确保啤酒节开幕不出问题。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全力做好啤酒节期间相应保障工作,确保八月份第二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顺利、圆满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