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街长巡查学校周边,保障“两考”市容环境

来源: 作者: 2019-08-26 09:59:0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6月上半月是中考高考两场重要考试的举办时间,黄岛街道高度重视“两考”时期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为考生打造安静祥和的学习复习环境,黄岛街道开展对中学周边市容秩序的专项整治行动,12名街长、相关部门、社区联合对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工地施工等问题进行了集中巡查整治。

image.png

image.png

其中,街道对七星河路南侧工地进行了走访,要求在两考期间减少施工时对周边造成的影响,控制施工扬尘问题,在考试期间杜绝噪声问题,维护九中考场安静环境。

同时,街道执法中队对九中及其他中学周边市容秩序开展巡查整治,清理游商浮贩及店外经营问题,全力维护学校周边市容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