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镇举行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阳光少年”助学款发放仪式

来源: 作者: 2019-08-30 15:29: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树立自信、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营造全镇关爱儿童、崇尚教育的良好氛围。28日上午,我镇组织举行了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阳光少年”助学款发放仪式。区红十字会于芳副会长,卢雪梅副镇长等出席了发放仪式。

image.png

前期,我镇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对每位申请阳光少年的贫困家庭进行了摸底走访,部署村级提报最需要资助的学生。经摸排提报,我镇符合条件发放资助的学生共计41名,合计应发放资助金25500元。其中高中生10名,每名资助金1000元,;中小学生31名,每名资助金500元。

image.png

受助学生纷纷感谢红十字会、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并表示绝不会辜负红十字会、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不断奋斗,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主动伸出援手,将自己所得到的爱心、所感受到的温暖传递下去。

发放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走访了蒋家庄、邱家庄两家受助学生家庭,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并与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