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助力平安港城建设

来源: 作者: 2019-09-06 18:19: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9月5日,时值暑假结束新学期开始,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联合藏马救援队到泊里董家口小学附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范。

image.png

泊里镇社会治理网格员及藏马救援的志愿者们在学生放学期间到学校门口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协助值班教师引导学生有序通行,同时向学生家长发放“交通安全进万家,出入平安你我他”道路安全宣传单页,讲解道路交通规范,安全行车常识,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及乘车,不闯红灯,不追逐竞驶,不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驾驶不抢占机动车道,不手中持物,不妨碍后车。泊里镇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26号车也到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保障,纠正行人交通违规行为,对随意乱停靠的车辆进行文明劝导,确保学校门口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行。

image.png

交通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此次道路交通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页400余份,旨在增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意识,倡导群众文明出行,为建设平安港城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