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街长及时处置路面撒漏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作者: 2019-09-09 11:28: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七星河路是黄岛街道富源工业园区进出高速公路的关键道路,近期,七星河路街长纪晓东在巡查中发现有部分商混运输车辆存在超载、未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撒漏情况的发生,在车辆行驶中因颠簸造成石子撒漏,不光污染路面,同时对道路上车辆的行驶安全造成一定影响。

image.png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纪晓东主任迅速安排街道执法中队对七星河路撒漏问题进行调查,并联系相关运输企业、生产单位,要求严格按照运输标准,做好商混车辆在运输过程中的覆盖工作,减少此类情况的发生,对已经造成污染的,坚决予以行政处罚,仅上周已立案6起,均进行了处罚。

目前为止,相关撒漏问题已得到有效遏制,相关重点巡查工作还将继续进行,防止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