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携手和谐社区 共享健康家园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32:1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青岛育仁医院、兴港路社区居委会,为辖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image.png

现场,来自该院骨科、中医科、心内科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把脉开方,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答疑解忧,同时,还为居民们讲解关于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义诊团队中,中医科主治医师的问诊台前排起了长队,前来问诊的中老年人多为风湿骨痛、血压高等病症,而年轻人则多存在失眠、慢性病等症状。他提醒居民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嘱咐他们定期检查身体。“经常搞搞这样的活动,经常来社区,我们看病也方便,上了年纪有什么病症也可以及时发现……”现场,不少社区居民问诊完后都长吐心声。

image.png

此次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联合青岛育仁医院不定时深入社区、学校等开展义诊活动,通过对病症的普遍摸底,让群众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