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交通无小事,修路暖人心

来源: 作者: 2019-09-17 14:39: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黄岛街道辖区内道路众多,有许多道路都到了维修年限。2019年8月28日,街长闫方信同志,巡查至步云山路郭家台子路段时发现,该路段坑坑哇哇,三步一小坑,五步一大坑,根本没法正常通行,并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image.png

发现该问题后,立即与城市管理部门沟通,要求相关部门联系区交通局,将上述情况与交通局汇报并很快得到答复。街道城市管理部门协同交通局相关部门领导进行现场查看后,决定将该路段列为2019年乡村公路修复改造项目。立项后及时确定施工方并要求迅速开展工作进场施工,尽快的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问题,解决周边居民出行难的大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